close

自從去年我們一群姐妹們的英籍友人Sam哥到香港工作後,大夥兒就常嚷著要去香港"探親"兼旅遊,沒想到這麼一轉眼就過了將近一年了,常常被我們的英籍友人叨唸著!

終於,在密集的繁忙天中,好不容易、也很臨時的排出幾天短暫的空檔,決定去香港放鬆一下,順便來個大血拼!!

所以sammi我在這回的旅程中,只準備三件不同款的上衣搭配,為了就是行李箱有多餘的空間來裝我的戰利品。
但是我所選搭的飾品卻都是同一套唷~

Sammi我是個懶人,不想每次出門還要花時間想說:「今天穿的衣服要配什麼飾品?...」

然而沒有配戴飾品又好像少了些什麼,所以我會選擇百搭的長鍊,再搭配基本款的小項鍊,做個小小的層次搭法。

 

先來介紹這回關鍵性的兩款配件:

1.短鍊為'09年限量款-【尊爵黑炫教皇】銀款皇冠項鍊 

酷黑色的琉璃與皇冠造型,象徵著叛逆性格與皇室的高傲,少了點柔性多了點個性,對於夏季必備的休閒風來說是款輕易搭配的百搭潮飾。

2.長鍊為上一篇介紹的長鍊款之ㄧ-【閃亮提密斯】黑色長項鍊

   特殊的金屬切面,比起一般的黑鍊更添光澤感,呈現銀&黑層次光感的閃耀,優雅細鍊加上光澤黑款更顯時尚。

這兩款可都是Sammi我自己在La Citta敗下的單品之ㄧ唷~

接下來就來展現搭配的成果吧!!

 

第一天:南ㄚ島 X 黑白儉約風

休閒風人像印花長白棉T x 隨性剪裁棉質黑背心 x 8分西裝材質老爺褲 x 2款長短項鍊

黑白的強烈對比呈現自然儉約風

 

  

充滿街頭風的長版潮T外加棉質黑色長背心,白與黑的對比搭配,提高顯瘦度外,更拉長整體身型,

重點式的長短項鍊搭配,於稍顯單薄的白T上多分層次與份量感。

下身穿了提高成熟度的8分老爺褲,上寬下窄的設計,瞬間拉長了腿的長度;

且縮口式的褲管方便隨意捲起,上午於海邊踏浪,下午還可以到街上逛逛隋性卻不失時尚的FU。

 


第二天:赤柱 X 帥氣酷黑個性風

圓弧下擺亮片棉薄T x 亮澤感短版騎士風夾克 x 8分西裝材質老爺褲 x 2款長短項鍊

 

亮澤系質感中和了夾克的酷感,帶點女性的帥氣

這天遊走在赤柱周邊閒逛,周遭有海有市集,太陽不算太大,

我選擇活潑感圓弧設計超薄棉T,吸汗又不怕熱,

外搭時尚感亮面材質的短版夾克,可稍微遮風、擋些紫外線,而短版的設計,同時拉長了下半身的比例。

中間的長短鍊更提升層次與流行感,整體的黑系卻帶點亮澤,不失時髦感的搭配。

↑我跟Sam哥最愛搞怪拍有主題性的pose照了!之前在台灣我們還擺過"特務J"或是"悲情城市"呢!
這張的主題是就是"愛裝酷",可是我的姿勢好像很搞笑~~(呵)

 

第3天:中環街道 X 街頭隨性風

營造層次內搭白背心 x 簡風時尚風貼鑽藍T x 咖啡系針織外套 x 8分西裝材質老爺褲 x 2款長短項鍊

披掛衣物 打造多變化的靈活運用

想要營造隨性的輕風格,小外套就派上用場,披掛在肩上有輕便的FU,逛起街來也不會需要提著外套,

去喝下午茶的冷氣房時的還可以穿起來,內搭背心與貼鑽藍T加上百搭長鍊,就是層次又層次的時尚逛街輕裝扮。

(這張的我,臉上感覺很輕鬆,但是我的手怎麼了,好繃喔~~>"<)

 

 

第四天:香港機場快線 X 英倫氣質風

H&M優雅風細條紋公主皺袖 x RAZA帥氣西裝式的短褲 x 2款長短項鍊

條紋系垂直交錯 增添纖細度

最後要離開香港囉,馬上穿著我的戰利品--

‧上身為--H&M細條紋公主皺袖(HKD$79.9)

   條紋還是不敗的單品類,一年四季都算是時尚的主軸線,細白灰條紋配上 抓皺的公主袖有甜美氣質的風格。

‧下身搭配--RAZA西裝式的短褲(HKD$159)

   這件西裝式的短褲屬特別剪裁,就是故意露出褲頭,有修身的效果,腿就會看起來特別修長,

加上簡單的長鍊,這樣胸前就不會太單調,整體搭配起來有點正式卻不失甜美的風格。

 

這一款【閃亮提密斯】黑色長項鍊,搭配不同服裝卻同時有加分的效果有與展現不同的風格,你看是不是超級百搭又時尚呢?

p.S.此款長鍊網路上也買的到囉~有興趣的可以點選→ 百搭長鍊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ci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